【化研·社团】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纳新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1
  201898日中午12点整,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纳新工作分别在东院教四800804会议室进行。此次招新工作主要面向2018级研究生新生,研究生会研科协主席团、各部门部长负责面试选拔。

  在前期的招新策划中,各部门已准备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来考核应选者。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也都积极讨论,合理把关,仔细阅读各应选者所交的申请表,诣在充分发挥应选同学的能力,各部门的问题也都考验了应选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而应选同学们面对各种问题,也都沉着应答,丰富的经历与灵活的应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招新为了吸纳研究生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研究生会、研科协中,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招新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大家也都做足了准备,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的任务,尽职尽责为研究生会、研科协服务。 

  本次招新工作为研究生会、研科协再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展现了2018级研究生活力、热情、自信的一面,随着这些新成员的加入,研究生会、研科协将团结与共,策划出更多更好的活动,也更好的服务于化生师生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