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相约而至,如愿相见——暨18级自强社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23:31

为组织新学年的社团工作,欢迎新的成员,化生学院自强社于1014日上午9时在新四205教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大会第一项,在社长魏浩楠宣布大会开始后,前任社长赵珍妮上台讲话,表达对新社员的欢迎,并分享个人经验。前任社长赵珍妮讲到:在高中,老师和家长们经常告诉我们“好好学习,到大学就可以好好玩”,这是不正确的。前任社长赵珍妮告诫社员们来到大学可以放松,但要注意适度,要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大会第二项;由社长魏浩楠发表讲话,要求社员们对学习、工作及朋友等负责,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提高个人能力。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经验分享并报告工作计划。之后,自强社新社员依次自我介绍、分享兴趣及才艺;大会第四项,由“旧书圆新梦”活动负责人马正武和王玉国对活动进行总结,内容包括收集及发放的书籍数目,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及活动需要改善的地方;大会第五项,由新社员竞选“自强杯”演讲比赛的活动负责人及主持人,经全体投票选出负责人刘一鑫、付龙玉,主持人杨易鑫、宋宇航。大会结束后,社团成员仍依依不舍,又进行了轻松愉快地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社员们互相了解,增进友谊,明确新学年的工作目标,为学院自强社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