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化生马研时政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6 16:41

   11月17日晚六点整,化生马研“时政案例分析大赛”于我校南湖校区新二教学楼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化生马研指导老师杨柳柳、化生易班站长助理胡亚悦,化生马研会长肖雪莲及各部长也担任了活动评委。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制药1802班代表队从我院一八级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同时获得被推送至校级比赛的资格。 

    

  “时政案例分析大赛”是由我校校马研主办的一项考验青年大学生思辨能力的比赛,它鼓励同学们通过PPT、视频、演讲等多样的形式来展现自己对于当今时政大事的观点,有利于了解当代青年的政治态度。为响应校马研的号召,我院开展了院级分赛。

  经过一周的充分准备,各代表队都在台上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小到市井之中发生的社会热点,大到万里之外的大国博弈,从制作精美的PPT,到幽默诙谐的小视频,选手们的选题各有内涵,讲解深入清晰,各位评委也一一作出了精彩透彻的点评,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关于“思”的视听盛宴。 

    

  这次比赛只是一个契机,希望能借此机会激发起同学们对国计民生的关注,养成良好的思辨习惯,成长为具有长远眼光的优秀大学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