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三月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8 11:30

 

  201936日中午12:30,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于东院教四800会议室举行了三月份工作例会,社团主席团、各部门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张迪主持。 

    

  研究生会主席张迪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而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出安排。生活权益部负责人主要强调了与校研究生会对接的“校2019年研究生会毕业晚会”的节目选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另外,体育赛事部也讲述了三月中下旬将要举行的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研究生会主席张迪也强调了即将启动的院研究生会、研科协干事的考核制度,主要为干事的例会考勤情况、各项活动签到情况等,极大地促进研究生会和研科协的工作开展与干事的积极性。 

    

  例会最后,指导老师杨柳柳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张迪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表示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将逐步开展。各部门干事也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工作,争取化生学院研究生工作有更多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