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化生学院第六届“本硕联合”辩论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5 16:51

  2019113日中午,在化生学院研科协综合办公室的组织下,第六届“本硕联合”辩论赛初赛在第四教学楼800804会议室激情开赛。

  此次比赛邀请了研会及研科协主席及各部长担任评委,2019级的48名同学组成了12支队伍参赛。辩论赛包括立论、质询、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5个阶段。此次活动辩题包括大学生应该先考研还是先就业、安乐死是否应该合法化等既贴近生活又关乎社会热点的话题,各位参赛同学为自己的辩题做了大量的准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6场激烈的辩论过后,经过8名评委的打分和点评,8名辩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雷佳清、李超华、许青妮、张杨杨、韩文哲、张耀洁、刘帅磊、叶一桦。这八名同学也将组成两只队伍代表研究生参加“本硕联合”辩论赛决赛。 

  此次“本硕联合”辩论赛让我们看到了化生学院2019级研究生蓬勃的朝气和强大的思辨能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更精彩的表现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