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十一月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6 11:50

  为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加强研究生会、研科协干部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191113日,化生学院研究生会、研科协十一月全体例会在东院教四800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研会、研科协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侯荣荣主持。

  会议初始,侯荣荣主席对校研究生会改革文件做了部分说明。为了更好的与校研会进行工作上的对接,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与职位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接下来,各部门新生干事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大致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各部门部长也就这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说明,并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全体干事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从建国初期,经过改革开放,一步步走到现在,中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变革。这次学习使学生干部们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到中国的发展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率先垂范,不忘初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例会,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研究生会和研科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通讯员:刘佳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