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本科2015级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3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即,结合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和专业结业考试安排实际,为坚决落实三项教育核心思想精神,响应考生诚信应考要求,129日下午,化生学院2015级在南湖校区新一508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暨承诺书签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杨柳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老师就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选题及选课进行了说明,她特别强调了两项工作对于毕业的重要性,她希望各位同学能认真对待,顺利达到毕业要求。

 

  随后,杨老师再次强调新学籍管理规定中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中的相关内容,重点解释了关于各类处分的期限问题,接下来杨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宣誓,按照《武汉理工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庄重承诺、依次签名,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最后,杨老师对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她希望大家能在剩下的半个月中查缺补漏,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