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教育】收获果实,播种诚信

发布时间:2018.12.13 22:53

128日应化1703在新一509举行班级表彰大会和“学风建设三部曲-考场清风暨期末动员大会”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班会。

首先召开班级表彰会,班长熊绘乾总结班级所获得的荣誉:张辰评上国家奖学金,熊绘乾、涂珂珂、胡建评上国家励志奖学金,李雅然评上校二等奖学金,罗广荣、费淼评上校三奖学金,高睿评上社会奖学金;张辰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熊绘乾、胡建、严雅文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涂珂珂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费淼,罗广荣,龚帅,蔡傲冉,李雅然荣获院三好学生称号;此外应化1703评上优秀班集体。然后给以上同学颁发证书,班级奖项集体合影。

然后举行的是诚信考试班会,首先前学习委员胡建同学作为主持人发表自己感想,号召班级成员诚信考试。然后现学习委员阳诗峰也同样号召同学诚信应考。接着班主任李俊升也提醒同学要努力复习,“每年几乎有8%的学生不能按时毕业”给同学拉响警钟,还提到教育部出台的关于取消大学清考制度,说明了诚信考试努力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班级表彰大会和“学风建设三部曲-考场清风暨期末动员大会”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班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