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文体】化生学院羽毛球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4:02
  325日中午12点,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在西院羽毛球馆正式拉帷幕。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小组赛出线的规则,选手组内抽签决定比赛对象,两两对决,最后每组留下两位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参赛选手与观赛同学陆续到场后,活动负责人姚久提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场地被同学们的热情瞬间点燃。场地内,参赛选手的击球声和观赛同学的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即使淘汰,也会加入到观众中为顺利晋级的同学加油助威。

 

  小组赛中,邵光伟与朱文杰的精彩对决迎来阵阵掌声,击球快而有力,让场外观战同学们眼花缭乱。而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的对决显得更为专业,上手球,下手球,杀球,压球等招式层出不穷。选手们你来我往,寸步不让,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我院选拔出8名优秀选手。男子组分别是:朱文杰、周楠、邵光伟和肖炼。女子组分别是:桂秋月、胡婧、武文君和张晨。他(她)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举行的羽毛球赛,相信他(她)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战越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化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丰富了课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羽毛球的大家庭。预祝化生研究生羽毛球队在卓研杯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