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共话榜样力量,明确未来方向 ——制药zy180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23:13

20191261430分,制药zy1801团支部于理学院206举行以“共话榜样力量,明确未来方向”为主题的榜样故事分享会。本次榜样故事分享会由团支书王壬佑主持,与会人员为制药zy1801学生班主任吴勋和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时,团支书王壬佑上台介绍活动主题“共话榜样力量,明确未来方向”和活动具体流程。之后,学生班主任吴勋向全体成员从专业学习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心目中几位榜样的故事,并强调自己也一直都在向心目中的榜样看齐,赢得了成员们的热烈掌声。随后,体育委员邵浩帆也积极向成员们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榜样——工作认真负责的班长王浩男和任劳任怨的学习委员严溪灵;而他“榜样不一定要遥不可及,也可以就是我们身边的人,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加努力地向他们靠近并更有希望能够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的观点也赢得了许多成员的赞同。


在此之后,团支书王壬佑也向全体成员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榜样的故事,同体育委员邵浩帆所讲的略有不同,他的榜样是一位全心精学化学最终考上清华大学的高中同学;在他的榜样故事中,团支书王壬佑不仅敬佩他的榜样所具有的优秀的化学成绩,更敬佩他敢于一心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在整个榜样故事分享过程中,制药zy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并适时与周围同学交流自己心目中榜样的;整个会议氛围活跃而有序。最后,团支书王壬佑对本次榜样故事分享会进行评价与总结,并提出了“让榜样成为我们未来路上前行的光,让我们都努力成为自己所向往的样子”的希望。


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以“共话榜样力量,明确未来方向”为主题的榜样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分享会中,全体成员都对自己的榜样进行了赞扬;也对正在努力的自己进行了鼓励,更对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明确。

撰稿人:王子轩

投稿人:钟健鸣

审核人:郑雅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