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班团建设】英勇逆行者,温暖人间情——生物制药1901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3:2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全民战“疫”期间的种种温情,同时提醒同学们即使疫情好转也不能松懈,生物制药1901班团支部在322号晚上八点开展“英勇逆行者 温暖人间情”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能够在疫情面前看到更多英勇的逆行者,传递正能量。本次会议由学习委员彭嘉主持。生物制药1901班的全体同学一同会聚在腾讯会议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边观看ppt的内容一边聆听主持人的解说。通过ppt的展示同学们感受到了蕴藏在文字中的股股暖流,体会到疫情期间的人间真情。不仅如此,同学们还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了逆行者们的英勇,他们不畏病毒,奋勇直前奔赴武汉。即使面对艰险,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救治同胞,这样的无畏精神怎能不让人们为之感动?看完视频,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终大家总结出一个道理:即使面临危难也不能丧失理智和信心,同学们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再困难的局面也能最终克服、挺过难关,并且在危难时刻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责任,为国家出一份力量。


   此次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开展前期,组织委员和团支书积极的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写好策划书,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也十分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感想,通过这次主题团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所有的美好都是因为有人在帮我们承担背后的风雨,同时也正是祖国的强大,最终才能战胜疫情。
通讯员:董林旭
编辑:宣彬杰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