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支部建设】“万众一心,与理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9:50

  为深入学习《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327日上午,化生研1901团支部线上召开了“万众一心,与理战‘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三个部分展开,支部全体团员参与。

  第一部分由赵晶晶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令。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决策的总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第二部分由刘宛同志介绍抗疫期间最美逆行者感人事迹。许许多多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在他们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论是披铠甲上“战场”的一线医务人员,还是无私奉献的社区志愿者们,亦或仍在平凡岗位上的环卫工、人民教师、警察,无数的“抗疫英雄”如同水滴汇入大海,成为了我国战胜此次疫情的坚定力量。 

  第三部分由刘帅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防疫抗疫小知识。刘帅磊同志分享了许多防疫知识,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勤洗手,合理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不必过分恐慌,并向团支部成员分享了《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一书。 

  线上会议最后,大家表示目前形势虽然还很严峻,但看到了疫情早日结束的希望,期盼能够早日回到学校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 

  通讯员:侯梦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