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班团建设】“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应化1901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21:18

2020年3月23日晚,应化1901团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在屏幕前一起学习总书记回信内容。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慧主持,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将同学们的抗疫作品做成的视频配以背景音乐,一同回顾支部成员的优秀抗疫作品。随后,活动正式开始。组织委员吴佳炜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朗读了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宣传委员桑杨在旁记录活动内容,接着同学们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等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感想。结合疫情,同学们纷纷主动地分享自己在此次抗击疫情时最令自己感动地瞬间,分享了自己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地认识。活动最后一项,团支书发起“祖国,我想对你说”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用多种方式方法来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情感或誓言。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踊跃投稿中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青春担当”的理解,同学们见识到了青春力量的伟大。

通讯员:吴佳炜

编辑:高嘉励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