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线上答疑】化生学院、马赛学院19级 开展《学生手册》讲解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0.03.29 21:39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明确大学生涯规划, 3月28日晚,化生学院、马赛学院19级开展了《学生手册》线上解读答疑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小睿主持,16级优秀学生代表吴勋和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在解读答疑会上,吴勋对《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武汉理工大学普遍全日制本科学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讲解中辅以自身看法,对19级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随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吴勋当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辅导员李小睿鼓励大家当场进行沟通,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将统一在会后进行梳理并及时给予回复。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在自己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在本班进行详尽传达,引导广大同学遵守在校规章制度,同时明确学习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虽然是线上举行,但同学们的积极性仍然很高,提升了大家学习生活的规则意识,也为同学们的学习规划打好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通讯员:张宇昕

编辑:汪龙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