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马赛研1901党支部“同心抗疫,共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8 23: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讲话,以及脱贫攻坚相关会议重要讲话精神,415日下午,马赛研1901党支部开展了以“同心抗疫,共话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开展,全体党员以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段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段锋首先通报了到会情况并通知大家缴纳党费。接着,他说明了这次活动主题选择的背景,并突出了共话担当的意义。会议中,支部书记段锋带领参会的所有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文件。 

  随后,支部书记段锋带领参会成员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会议的央视新闻纪录视频,了解并学习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分析,强调疫情已进入了新的阶段,在国内持续向好的态势下也不能掉以轻心,还要继续配合国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之后,支部所有成员就在疫情期间如何履行党员职责展开了讨论。支部书记段锋表示,疫情当下,更应该尽到党员责任,完成好工作与学习这一首要任务;副书记陈旺结合抗疫背景提到了党员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带头做好防疫基本举措;韩文哲同志谈到,党员要在亲人以及更多群体中树立榜样,传递防疫正能量。其他到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的背景说到,疫情期间要认真学习,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影响周围的人。 

  在最后一个环节,党支部所有成员完成了三月的党费收缴,至此副书记陈旺宣布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段 

   供  图:孙慧譞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