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班团建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应化1903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5:44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各位同学争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应化1903团支部在团支书王康笑的组织下于5月4日上午十点准时收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直播。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时签到,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哔哩哔哩等不同平台观看直播。本次直播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按照“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集中讲述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生动故事。在观看学习的同时,团支部成员们也都在不断交流和感慨,“作为新世纪的新青年,骨子里依旧要流淌着旧世纪五四青年血液中的那股拼劲、闯劲,去为祖国创出一番新天地。”直播活动结束后,在陈思林同学的带领下,应化1903团支部同学们在班级群中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感悟。


  随后,王康笑同学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视频《后浪》,视频结束,同学们感慨良多,纷纷在班级群中讨论和分享自己的观点,其中辛国林同学分享道:“我认为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当珍惜眼下的大好时光和国家提供给我们的诸多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心得,收获颇多。此次活动也在应化1903团支部中掀起了传承五四精神、共话青春责任的热潮,激励和引领同学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通讯员:帕提哈

  编辑:曹玉倩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