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播撒文明之种,共建绿色家园——生物1901团支部第三次青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22:17

  为深入开展绿色生活的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建设绿色文明社会,为建设文明社会出力,展现理工美、抒发理工情, 11月18日,生物1901团支部于新四教学楼601开展了“播撒文明之种,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班会。

  近百年来人类种种行为已经引发了严重的生态危机,且随着现代人生活消费模式的变化,环境生态持续恶化。因此,引导民众树立绿色共享的生活理念,将环保的概念渗透进人们的衣食住行显得尤为迫切。

  通过前两次的青创活动,生物1901团支部的成员已经对绿色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活动中,团支部成员了解并学习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切实体会了绿色生活这种有利于生态社会和谐发展的生活方式。

    通过分享绿色生活中模范人物的故事 ,团支部成员从中获得了启发,这些故事也激励团支部成员为建设绿色文明社会贡献力量。

  和谐是自然向人类社会提出的客观要求。绿色生活方式不仅提升了团支部成员对生活美的创造力、感悟力和欣赏力,也促使团支部成员对自身生活方式进行改进,进一步将绿色生活观念融入到成员们的生活中去,让绿色生活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通讯员:乔巧

  编辑:赵子涵

审核:李小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