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赴济南大学、中北大学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15:48

  2017622日至24日,化生学院化工系刘晓芳老师赴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杨淼老师赴中北大学等高校开展硕士研究生优势生源招生宣传工作,方便考生了解我院化学化工学科水平和发展特色,以及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  

   622日晚,刘晓芳老师在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分布及优势、师资及导师队伍、科研机构设置及科研实力,特别阐述了研究生培养特色、推免生招生政策和“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等信息。

   

   623日晚在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优势生源招生宣讲。参会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刘老师就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们对报考我院研究生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623日杨淼老师在中北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时,宣讲人员还留下了拟报考学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化生学院在各大高校所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及交流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高校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扩大了武汉理工大学及化生学院在国内的学科影响力,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