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赴河南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6

  2017623日至625日,学院研工办杜晨赴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便考生了解我院的学科水平和发展特色,以及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 

  623日上午,杜晨老师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分布及优势、师资及导师队伍、科研机构设置及科研实力,以及研究生培养特色、推免生招生政策和“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等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踊跃提问,宣讲人员还留下了拟报考学生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交流。 

   

   

  招生宣讲会(河南大学) 

  624日下午,杜晨老师在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杜老师就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们对报考我院研究生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招生宣讲会(河南中医药大学) 

  本次化生学院在河南省各大高校所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及交流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高校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同,进一步扩大了武汉理工大学和化生学院在外校的学科影响力,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