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赴黑龙江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2 15:38

  为改善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201773日至9日,化生学院马丽老师赴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四所高校开展硕士研究生优质生源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上,马丽老师针对化生学院院系结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特色、奖助体系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我院推免生招生政策和具有突出创新能力招生政策的具体信息。 

   

  为与在场同学进行进一步沟通,马丽老师留下研工办及个人联系方式,同时记录优质生源的基本信息,方便有针对性的开展招生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各系老师深入到各高校相关学院,点对点招生,大大提升了招生效率。同时,将我院优势宣传到各大高校,帮助同学们了解武汉理工大学、了解化生学院,扩大学校、学院的影响力。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以来,我院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特别是优质生源数量明显增加,这为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