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5.31 09:27
  5月25日下午2点,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资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沈国金、党委副书记韩同远、学工办主任杨伟波以及201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伟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韩同远首先宣读了2012届校友会成立的目的以及相关规定和章程。希望通过这个组织能更好的促进校友之间的文化交流,加强学院的科研建设,协作学院宣传影响;不断的跟踪调查各校友的发展,征集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建议。接着韩同远副书记宣布了校友会各成员的名单:顾问郑化、沈国金,指导老师韩同远、杨伟波,会长李硕,副会长陈晶晶、孙朝、袁永涛,秘书长龙添,副秘书长马丽、苏茂清,常任理事孙海宽、王炼、董鹏程、李鹏、殷雄、张鹏辉、谭明园、毕莹、蒋喆。

  接着,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会长李硕作了讲话:感谢学院对于校友会的支持,并承诺校友会理事会将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发展的宗旨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

  

  最后,院党委书记沈国金代表校、院领导为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的成立致辞。首先沈书记代表校、院各领导祝贺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的成立。沈书记指出:造就学生的是学校,造就学校的也是学生,今后学院会重视校友会建设,积极支持校友会的发展。校友会是各位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是校友们相互交流信息和互相帮助的平台。希望校友会传承理工的文化,促进校友的团结进步,积极投身于祖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