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6.20 08:56
 

    6月18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2012届毕业生校友会总结座谈会暨2012届毕业生离校前安排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化工学院党委韩同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2008级辅导员杨伟波老师及毕业生校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杨伟波老师对校友会前段时间的工作、组织的各项活动做了总结,对校友会认真组织各项活动,积极引导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快乐的度过毕业前的这段时光给予了很高评价,通过各项活动的组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对校友会提出了要求,毕业生离校在即,我院2012届校友会要发挥积极的作用,加强本届毕业生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交流。校友会成员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建立通讯录,实时更新校友会动态,关心校友中的每一位成员;增进各级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每位毕业生对于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耀感,共同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韩书记指出,我们各级校友会成员需要通过微博、腾讯等工具发展壮大校友会,这样能够团结广大校友共同为国家、为地方、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从而形成:学校-校友会-校友相互促发展的良性循环。最后,韩书记及杨老师就毕业生离校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结束时,韩书记寄语2012届毕业生能够安全、有序、文明、快乐地离校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或者继续深造,并祝大家前程似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