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胡传双院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3 16:08

  1012日下午2:30,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胡传双院长一行来院就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化生学院孙涛垒院长、谢浩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化工系主任刘晓芳及化工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涛垒院长从学院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胡传双院长从华南农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问题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谢浩副院长就化生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分析了化学学科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现状与未来发展目标;刘晓芳主任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发展历程及学生培养模式等。 

  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评估、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我院已建设完成的新实验大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