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7

  1113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会。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以及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对人民政协70年的历史、发展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有了更多的思考,更加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决心。 

  王利荣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近段时期的一些主要工作。耿英刚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  

  在征求意见环节,参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陈纪纲  摄影:陈纪纲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