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22:41

  126日下午,化生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四800会议室召开。陈文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夏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主题教育集中座谈会、调研走访、教学期中检查座谈会等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调研访谈、谈心谈话中找出的问题系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利荣书记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一年民主生活会点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分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 

  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梳理,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从工作出发的原则,坚持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展相互批评。 

  陈文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民主生活的筹备工作和顺利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气氛坦诚,是一次合格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将主题教育中个人查找以及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分类整理后整改落实到位,加强在教师分类考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艾克斯马赛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主动谋划,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王利荣书记代表班子表态,感谢陈文副校长、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学院的支持、关心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理清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