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13:46

  20191220日下午,化生学院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学院新当选的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荣书记作大会筹备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根据《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化生学院2019年进行教代会换届选举。学院成立了教代会换届筹备小组,制定了《化生学院教代会换届工作方案》、《化生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推选方案》,并于201911月分别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工会委员会议讨论审议通过。学院各系(科室)按照部署的时间要求圆满完成了代表推选工作。学院共推选出本次教代会代表57名,占教职工总数37.5%,代表均符合资格要求和条件。 

  王春梅副院长介绍了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化生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讨论通过了二届一次教代会会议议程。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正式会议将在1226日下午正式召开。 

   预备会后,主席团召开会议,讨论审议了本次教代会提案,提出了立案意见。
   (通讯员:陈纪纲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