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化本党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本科制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13: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化生学院制药专业党支部于310日下午16:30开展了主题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吴周平同志主持。

  首先,吴周平副书记通报了制药专业党支部党员的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目的及流程。 

  接着,在吴周平副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吴周平副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合理安排疫情期间的学习与工作,不掉队。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所有一线抗疫人员的英勇无畏的精神以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制药专业党支部的党员们意识到,要认真学习防疫知识,传播正能量,积极参与防疫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员们交流了自己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情况,简单介绍了自己最近的生活状况。  

  活动最后,吴周平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吴周平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