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2:01

2020323日下午4点,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讨论修订学院介绍和专业介绍,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史彬副院长介绍了各系组织专业系教师修订专业介绍情况,耿英刚副书记就完善学生发展情况部分作了说明。

化工、制药、化学、生物四个系主任分别从专业简介、专业培养方案、专业特色与优势、学生毕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修订情况;综合办公室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学院介绍修订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本着“立足实际、彰显特色”的原则,提出并形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

孙涛垒院长强调要加强与学院分组负责的重点中学联系,并就网上专业认知公开课的准备提出意见建议。

王利荣书记指出随着高招改革的推进,专业+学校的志愿填报模式使专业间的生源竞争更加激烈。学院和专业介绍是考生和家长了解、报考学院和专业的重要依据和参考,学院要稳步推进专业和学科建设,提升专业实力,争取优质生源,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针对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要加强就业工作领导,研判学院就业工作形势,畅通和拓展就业渠道,发动教师、校友力量做好毕业生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工作。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