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社团】五院跨校“健身有你”线上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8 23:31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但是长时间下来,大家也逐渐为缺乏健身运动而发愁。202045日至414日,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筹划了为期十天的健身有你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通过健身活动疏导情绪,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氛围,让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在武汉相聚。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和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研究生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期间,参与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从不懈怠。大家秉持着只为与你相见时,秀出我的好身材的态度,每天坚持运动并完成打卡。本次活动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其中全勤人数共有99人。男生组竞争激烈,虽然每天运动时间不等,但是有些同学单日运动时间超过180分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总计运动时间最多的前三位参与者分别是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郑仲奇(869分钟)、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朱雷(756分钟)和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郑星星(690分钟)。女生组也不甘示弱,总计运动时间最多的前三位参与者,运动时间都超过1000分钟,远远超过男生组前三名参与者的数据,改变了大家认为的男生更为好动的观念。她们分别是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曹艳洁(1125分钟)、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汪会玲(1032分钟)和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孙容(1015分钟)。其实不管男生女生,在校或在家,同学们都应自律,坚持运动,强身健体。最后全勤人员抽奖环节中,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王昌才同学获得了最后的大奖。 

  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壮了体魄,也得到了身心上的舒展。疫情渐行渐远,开学指日可待。为了早日在武汉相聚,愿同学们继续保持健康的习惯,合理规划时间,让知识的增长与体质的增强齐头并进,待到他日,共赏东湖荷花。 

                      供稿: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