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4:07

  2020423日下午三点,化生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4月份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霞老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4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继续坚持做好科学防疫和复工返校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会议集中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部党员教师继续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线上各项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关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重点任务,发挥模范作用,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李湘南老师针对实验课线上开展的要求和难点进行了交流,这学期参与实验教学的教师均为党员,大家表示要克服首次开展线上实验课教学的困难,多方寻找合适的资源,做好课堂和痕迹管理,保证教学效果。 

 

撰稿:刘 霞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