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科发院、科技转化中心领导来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08:27
  421日上午,科发院韩建军院长、科技转化中心胡剑副主任等一行来我院进行科研工作目标专题调研会。化生学院孙涛垒院长 、王利荣书记、谢智中副院长参加了调研会。 

  在学院800会议室,韩建军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会议有关科研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基础研究和高水平论文的政策变化,对学院老师科研工作的产业化推广和前瞻性研究作了具体指导,对学院申报省重点实验室提出了更快、更高的要求;胡剑副主任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成绩,介绍了2020年学校科研工作总目标,布置了学院具体的科研任务,要求克服疫情困难,想方设法推进工作。 

   

  谢智中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三五科研目标完成情况及疫情期间学院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的具体举措,决心克服一切障碍,力争完成十三五科研工作目标。孙涛垒院长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申报进展情况、重大项目申报情况、中法合作平台工作设想等,表示一定不怕万难,鼓足干劲,完成2020年科研目标任务。 

  最后,王利荣书记感谢科发院、科技转化中心领导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将根据学校进度,启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要求继续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拿出新形势下具体的应对措施与办法,推动学院科研经费稳步增长。 

  (供稿:韩卫   审核:谢智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