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陈文副校长一行参加化生学院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9:48

2020519日下午5点,在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陈文副校长、学工部韩同远副部长、人事处沈华东副处长一行参加了化生学院工作调研会。化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工部韩同远副部长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严峻就业形势、前期就业工作调研情况以及采取的有效措施等。学院党委耿英刚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为了应对今年就业工作复杂形势,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积极引导学生获取线上招聘信息、参加线上求职面试,完善后续线上就业服务工作,提前摸排毕业生就业情况,梳理就业困难原因,与学院合作企业联系,帮助和促进学生就业。

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新大楼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与人事处领导就人才引进、人才评价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员工的努力奋进工作,针对就业,希望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学生的帮扶,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院教师形成合力推动工作落实,工作中加强与学工部的沟通。针对人事人才工作,希望学院结合化生学院、马赛学院不同学科对人才的需求统筹考虑师资队伍,加强团队建设,探索做好教师的分类评价;针对学科和专业建设,学院今年压力大,任务重,做好资源整合;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新大楼搬迁,要求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做好新楼搬迁准备工作。针对学院底子薄,困难多,又新增艾克斯马赛学院建设压力,陈校长鼓励学院师生员工克难奋进,争取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