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9:56

  528日上午10:00,化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工办党支部在教四800会议室联合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陈纪纲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书记详尽为党员传达了信思金书记《突出“五个强化” 实现“五个确保”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报告内容。 

  同时,借全国两会召开契机,王书记领学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接下来,学院党委耿英刚副书记领学夏江敬副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校对各二级单位提出强化政治监督、提高监督效能、增强治理能力的工作要求。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行政办党支部李振华老师谈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基层教工党支部的一员,更应认清形势、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 

  行政办党支部李亭亭老师分享到,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在开展近期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时,时刻谨记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照党内纪律条例,落实具体工作方案,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学工办党支部杨柳柳老师说到,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到中国正在不断深化改革,改善民营民生,其中家校共育积极建立有效的机制和措施,和传播好中国故事更是聚焦教育话题,作为高校辅导员,应积极引导学生立足当下,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为祖国建设铺砖添瓦。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杨柳柳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