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2

  20201022日,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王利荣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导言:新时代建设强国的根本遵循”和“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新时代教育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学院各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一步抓好师生政治思想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 

  会上,耿英刚副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春梅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通讯员:陈纪纲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