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8

  202134日上午,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耿英刚副书记和王春梅副院长参加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学院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全面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涉及科研评价、教育教学、学科优化调整等十项改革,是推进学校“十四五”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学院各科室要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书记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时刻保持工作敬畏之心;保持科室间工作联动性和协同性,加强工作交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善于总结反思,抓住工作重点,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师生和教学科研做好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师生提出的各项诉求,第一时间要有回应,不断提高工作完成质量。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