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8:34

  2021312日下午,化生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孙涛垒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回顾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2021年学院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专业认证、学院十四五学科、专业、队伍建设规划编制,宣贯了学校科研评价机制体制、公房优化配置与有偿使用等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利荣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布置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王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接受学校巡查为契机,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师生共识,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上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适应发展要求,跟上发展步伐,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法治和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课堂讲授纪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守住师德底线 

  谢浩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史彬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耿英刚副书记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21年工作推进计划和举措。 

  

  会上,孙涛垒院长与各系主任签署了学院安全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