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选举产生校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3.29 08:16

  326日下午,化生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校第四届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学院117人参会,超过应到会教职工的三分之二,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王书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根据学校工会安排,按照代表条件、结构要求,同时综合考虑各系教职工人数情况,从有利于开展工作的角度酝酿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学院各工会小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根据多数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报学院党委同意后召开选举大会。 

  耿英刚副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主持选举工作。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化生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10名,差额选举产生工代会代表4名。代表名单将报送学校工会进行审议。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