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党建】本科制药专业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6

2021324日下午17:00,化生学院制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新三教学楼304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制药工程系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洁主持。

党日活动前,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上,支部书记李洁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费交纳情况。会议就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学习,支部副书记李洁认为,身为党员,要铸就“忠诚所感金石开”的坚强品格,“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是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忠诚所感、金石为开,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政治操守和政治生命线。之后,她还以自己的切身体会进一步和大家分享了对于两会精神的体会,激励各位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秉持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理念和责任感,以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强国伟业尽心竭力、鞠躬尽瘁、奋斗终生。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李洁带领大家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 2021 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内容,支部成员邵浩帆分享了学习后的切身体会。邵浩帆分享到,学习了信思金书记讲话后,我们新一代青年更要永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无论是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还是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二字。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该传承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开拓精神,我们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啃下硬骨头,只有这样才能向前发展。

会上,支部各成员都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在座党员都表示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担当实干,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李洁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