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本·党建】“学两会精神及系列讲话,悟初心使命”—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5

2021318日,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于化生大楼S308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两会精神及系列讲话,悟初心使命”,会议由曾紫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紫玥同志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交纳情况,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通过观看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十大要点以及“十四五”规划两个视频了解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会议第三项“集中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 2021 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与会成员了解到:截至20201230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总体完成率达95%以及2021年我校工作的重点部署。张清杰校长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和第二个中长期的开局之年,学校围绕战略发展与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部署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至关重要,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会上还学习到信思金书记主要就抓好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谋取乘势而上的战略主动;以永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以弘扬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 

最后,全体成员就广大党员同志要怎么做才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身结合起来,担当实干进行主题讨论。罗广荣同志认为要以身作则,结合自身实际,从小事做起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薛凯同志则表示应多参加课外活动,扩展视野,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与会成员的积极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吕敏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