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4:25
    2021年6月4日上午,化生学院在学院N331A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王利荣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2021年湖北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等文件。 

会议讨论审议了《化生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听取并审议近期拟引进人才政治把关情况。王利荣书记就《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好微党课视频摄录工作,讲好支部书记党课,积极与共建学生支部开展好《歌声中的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每周四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每月的党内政治生活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审批。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