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与马房山校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3:31

  为加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315日上午9时,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与马房山校区幼儿园党支部在马房山校区幼儿园组织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书记朱文博主持。 

  

  三月的武汉,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借着明媚的阳光,在幼儿园党支部的指导下,本科应化专业党支部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次有趣的化学科普实验课。从生活中常见的洗衣粉到烹饪中用到的生粉,孩子们见证了在指示剂作用下绚丽多彩的颜色变化。孩子们还亲自参与到了活动中,用画笔在宣纸上勾勒出心目中最优美的图案。课程最后,精彩的“大象火山”实验再次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活动最后,党支部各位成员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孩子们的兴趣,成功的向他们科普了生活中的化学常识,提升了孩子们的科学素质。支部各位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