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拟征集捐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23 11:03

化生学院拟征集捐赠项目

1.“化生英才奖(助)学金

奖励本学院品学兼优,综合素质突出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奖(助)学金可由捐赠人冠名。

2.“化生良师奖教金

奖励本学院在教育、科研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学院教职工,奖教金可由捐赠人冠名。

3.“厚重人才”学生成长支持计划

“厚重人才”学生成长支持计划以“立德树人”为理念,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面保障。具体支持内容包括:(1)资助优秀学生出国深造、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及各类学术交流项目;(2)资助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研究的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3)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计划启动资金20W

4.杰出学者教师能力提升基金

唯有大师,方为大学。唯有凝聚强有力的师资队伍,才能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声誉。具体支持内容包括:(1)引进知名教授学者的讲习教授基金,杰出青年学者奖励基金;(2)支持学院建立教学研究或科学研究项目基金,促进成果转化;(3)资助优秀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学术会议、著作出版等项目。(计划启动资金20W

5.“化生大楼公共实验仪器平台建设项目

“化生大楼公共实验仪器平台 建设项目主要包括实验室建设,相关实验仪器的采购和维护。此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学院科研及教学资源,改善学院实验室现有条件,提升新大楼的科研及教学承载能力,孕育和孵化科技创新成果。(实验仪器需求名目待征集,根据捐赠者要求合理宣传捐赠事迹)

6.化生大楼会议室/报告厅/多功能厅/大学生活动厅冠名权

一次性向学院捐赠金额达20W以上,可选择一处上述场所按捐赠者指定的恰当名称命名。

7.“企业文化展示墙”建设项目

“企业文化展示墙”将置于学院新大楼醒目位置,集中展示学院相关合作单位风采和捐赠信息。

8.“化生魂”文化浮雕墙捐赠项目

将作为学院新大楼的文化标志和名片,集中反映学院传承发展和师生精神面貌。(文化墙上可注明捐赠单位)

9.化生学院徽标制作与推广项目

制作实体学院徽标,大型1件(2m*2m),小型纪念徽标20000件(2cm*2cm,用于提升学院影响力,增强校友和在校生归属感及爱院荣院意识。(徽标上可注明捐赠单位)

10. 新绿计划”树木认捐项目

“新绿计划”树木认捐项目的推出旨在大力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母院、回馈母校母院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的真情是对学校和学院最诚挚的祝福,她将汇入化生学院的成长年轮里,在校园中留下永远的纪念。(植树选址为新化生大楼周边,树上会挂有捐赠铭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