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1

学院各支部: 

  根据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各支部11月份开展一次题为“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通报本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二)研读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 

  (三)开展专题讨论 

  各支部要组织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通过党员先锋岗、承诺践诺等,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教师“双带头人”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对照《湖北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进行自查,特别是从支部党务业务融合促进情况,履职尽责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二、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在11月底前完成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做好会议记录和讨论记录,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和报道。 

       

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1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