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2:49

  1113日下午2:30,化生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教四楼800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重要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四个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王书记强调,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各师生党支部要全面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推进学院的治理体系和能力以及中心工作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陈纪纲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