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生学院制药系教工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7:47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化生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院教四楼804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文件。

会上还组织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并进行整改;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11月份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或为身边群众办1件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还重点讨论了结对学生党支部中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和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倡导党员老师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努力改善现有状况。

  (通讯员:刘霞   审稿人:陈纪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