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902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18:55
  12月6日中午,化生研1902党支部在化工楼一楼机房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研1902党支部书记郭雪花同志主持,研1902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郭雪花同志通报了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以请部分党员分享学习感悟和自查的方式检测党员提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党纪等文件的情况。并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科研实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每一位党员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实践情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自查。就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的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等进行了检视,并对自己后面工作提出改善。之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互评,评选优秀及合格等级。
  最后,党支书郭雪花同志总结并提出对党支部成员今后的工作要求,要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养,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组织统一。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郭雪花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