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化生研1801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1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关于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文件的要求,化生研1801党支部于2019年12月9上午9点在图书馆704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集中学习讨论民主评议文件精神,并进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支部9名正式党员及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俊同志主持。
  徐俊同志首先通报了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主要内容。
  随后,支部各党员向大会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综合表》,做出自我总结,形成个人自评意见。徐俊同志组织大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用表)》,强调进行党员互评时,要本着对党组织、对党员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
  最后,支委根据自评、互评意见及现实表现对支部各党员进行测评,形成党支部评定意见,徐俊、朱灏、王康伟等3名同志党员评定等级为“优秀”,王露等其余6名同志评定等级为“合格”,曲敏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不定等次。大会对评定结果公布无异议后,决定上报学院党委审核备案。
  本次民主评议支部大会,通过查找具体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等,针对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自己的不足,自我反省的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还不够完善之处,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和党员先进性,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讯员:徐俊  摄影:刘城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