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马赛研1901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20:56

   时光荏苒,一学期的研究生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2019129日,马赛研1901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东院教四210召开了本学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分为民主评议、意见和建议两个环节,由支部书记段锋主持,支部内同志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了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 

  首先,党支书段锋同志对本次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他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任党支书以来思想及意识上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恩情怀。 

  接着,杨柳同志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从多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一学期思想、行为等的表现情况,也对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汇报。 

  随后,支部副书记陈旺对前期进行的党员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党员之间谈心谈话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勉励大家在面临工作困境时,一定要尝试改变并坚持下去,同时与团支部成员沟通交流,听取建议并大胆试错。 

  最后,支部内所有成员对所有同志进行不记名评议,评议结果由段锋书记宣布,并对会议做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呼吁支部内同志相互协助、监督。 

  (通讯员:段锋  摄影:韩文哲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