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15:45

  202043日下午,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王利荣书记梳理了学院党委近期的主要工作,集中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线上交纳党费、线上集中捐款以及挖掘宣传各单位育人典型和志愿服务典型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各系工作,提醒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党委汇报、推动解决。 

  耿英刚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形势、就业工作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针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学院纪委委员要按照要求,认真履职,全程参与所在单位招生复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纪委反映。史彬副院长提醒各系关注学生专业学习和对专业的认同感。 

  针对党委近期工作,王书记希望各党支部、各系结合学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继续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关心关注学生就业与毕业,发动专业课教师力量,与学工形成合力,协同联动,共同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下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现实表现,做好教育考察、发展转正等相关工作;按照学校、学院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返校准备工作,并强调在没有得到学校开学通知前,严禁学生返校。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返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