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三)

发布时间:2020.04.05 15:57

  202043日下午,化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利荣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春梅副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成绩来之不易,面对现阶段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我们要及时学习领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在做好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同时,认真落实学校复工复学各项准备工作,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